最新新闻:

JK Rowling,El James Moun'Harry Potter'星星艾伦里克曼的死亡

时间:2021-08-20 10:16:07来源:

许多名人在内的作家JK罗琳,埃尔·詹姆斯,斯蒂芬·弗莱,埃德迪伊扎德,迈克尔球等人们向英国演员艾伦里克曼致敬,他在69岁时死于癌症。

读:Alan Rickman Aka Severus Scape在69岁的“哈利波特”死亡

“演员和主任艾伦里克曼在69岁时死于癌症。他今天表示,他被家人和朋友所包围。“

“哈利波特”作者罗琳队致敬的明星,作为Severus Snape教授在畅销新颖的小说中着名。

“没有言语可以表达如何震惊和毁灭,我是听到艾伦里克曼的死亡。她是一个壮丽的演员和一个美妙的男人,“她写道。

“我的思绪与RIMA和其他艾伦的家人在一起。我们都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才。他们已经失去了他们的心脏,“她补充道。

“关于Alan Rickman的绝望悲伤新闻。一个人的人才,邪恶的魅力和令人惊叹的屏幕和舞台存在。他会非常想念,“弗莱写道。

受欢迎的英国演员Izzard推文,“我不希望我的英雄死!Alan Rickman已经死了,他是另一个英雄。艾伦 - 谢谢你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很抱歉你必须走。“

“现在我们已经失去了艾伦里克曼。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和可爱的人。一周是什么。#ripalanrickman,“迈克尔球贴了。

“本周可以做一个。#Alanrickman“女演员劳伦·莱恩,发布了69岁的传奇英国歌手David Bowie的死亡次数,在他18个月的癌症秘密战斗之后,他在69岁时死亡。

Poulter写道,“和平安息吧Alan Rickman。这么悲伤的消息。巨大的损失。“

“五十岁的灰色”作者詹姆斯推文“撕裂艾伦里克曼。你会错过。#深深痴迷。”

“我很少喜欢看艾伦里克曼在电影中的叹息。RIP,“赛斯梅耶斯写道。

英国歌手,演员汤姆·弗莱彻写道,“那么伤心地听到,我们已经失去了艾伦里克曼。多么有才华的人。无可多得的令人惊叹的表演。多么悲伤的一周。“

苏格兰人DJ Edith Bowman推文,“荣幸地与男人度过了。我很紧张。这是去年4月。“

“他做了这么多辉煌的工作,但艾伦里克曼在Galaxy Quest: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喜剧演员之一。RIP,“推文英国演员David Schneider以及Rickman的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