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多个Starrer项目中的功能

时间:2021-08-12 11:16:16来源:

今年用“Jazbaa”复出后,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现在正在研究两部梅花。如果要相信来源,她还将在多个Starrer项目中使用。

目前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并在“Sarbjit”,Aishwarya是“在一家位于雄伟的鲍德伍德的最炙手可热的星星中”,一个良好的来源告诉IANS。

前者是“兴奋和兴奋的是在这个项目中兴奋”。

“这将是标志性的,因为它会令人惊讶,因为一个人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三个独特,强大的个性,”源代价是。

所有人都可以告诉现在,另外两位女演员将与Aishwarya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