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认为'Bajiroao Mastani'永远不会发生: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1-07-16 18:16:06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表示,人们认为他永远无法制作他的雄心勃勃的项目“Bajiroao Mastani” - 这是他计划在过去12年中制作的电影。

“我一直抱着12年,并一直在思考12年。人们认为这永远不会发生,这是不可能的电影。“每年都开始它,每年他都会摔倒”,“Bhansali说。

他最初想要施放他的“Hum Dil de Chuke Sanam”演员Salm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标题角色。

Bhansali说:“几个人进来了,几个出去了。但它是用我们Bajirao,Mastani和Kashibai(演员)的命运。Bajirao,Mastani和Kashibai的灵魂有一个这些人(演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会这样做这部电影,没有什么可以反对它。“

“这是他们的祝福。所以,当它必须制造时,它得到了,“他补充道。

关于完成电影的经验,Bhansali说:“这是一个很棒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作电影来体验这一刻在屏幕上看到它。经济学可能很重要,而且,电影显然是用金钱制作的,而是超过金钱,它是充满激情和人的。“

“有几个有才华的人在这部电影上工作。他们得到了缓解。有那种悲伤,空虚和它所做的感觉,现在我是失业的,“他补充道。

“Bajirao Mastani”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