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yeh Hai India'中展示印度的“更明亮的一面”

时间:2021-06-29 14:16:08来源:

在Lom Harsh的导演“yeh Hai India”中散文一名记者的Antara Banerjee表示,这部电影的尝试是描绘了国家及其公民实现的一些壮举。她说,这个想法是展示印度的更明亮的一面。

“外国公民对印度有很多误解......我们印度人对世界贡献了极大的贡献,但他们忽略了它。我们正在努力突出关于印度的未开发的方面,这些方面尚未在屏幕上被描述。

“有遗传有遗忘的问题,因为我们没有提醒他们。我们想描绘印度达成的卓越壮举,这在全球范围内启发了创新,“Ant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她说这是电影的概念,让她“yeh hai印度”。

“当导演Lom Harsh叙述脚本给我讲述,我暂停了。这个概念,写作和情节使我深信在电影中。拍摄时的经验是惊人的,而且我很自豪能成为这样的爱国电影的一部分,“她补充道。

斋浦尔的第一个“yeh海印”的时间表。

拍摄将遍布孟买和哈里瓦。

这部电影是由Lom Hrssh和Sandeep Choudhary生产的DLB薄膜PVT Ltd.的横幅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