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elyn Sharma对她的下一部电影兴奋不已

时间:2022-04-09 08:16:00来源:

印度 - 德国女演员Evelyn Sharma期待着释放她的下一个宝莱坞电影,“ka po che”名人堂演员Amit Sadh。

“我正在做一部与AMIT SADH的电影。这是一部宝莱坞电影。这是一部关系戏剧。我很兴奋,因为我正在玩不同的性格。我们一直拍摄了大约一年,最后它即将结束。我非常兴奋地发布,“Evelyn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但它并不是表演,总是在她的脑海里。

“当我为德国小姐选中试图时,我是16岁的,但我太短暂了。我没有得到德国小姐,但现在我是在做我的第十部电影的宝莱坞。我不敢相信。你必须努力工作,了解你的才能,然后你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这29岁的人说。

Evelyn在商业广告中展现出来,最终有机会走在斜坡上。

“我的第一个表演是为Lakme时装周的设计师洛基S.我为他开了大约四年的节目。从那时起,很多改变了,“她说。

肯定地,在坡道上散步,她的青睐已经改变了她的青睐,她占据了孟买模型试镜的席位,为着名的Lakmé时装周冬天/节日2016年举行了孟买模型试镜。

“我总是为漂亮而短暂的女孩扎根。一个女人应该是女性化的,有优雅和信心,比外在的美丽更重要,“”Yeh Jawaani Haieewani“的女演员说,他们高高于7英寸7英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