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监狱休息明星Dominic Purcell在套装中受伤

时间:2022-03-07 11:16:00来源:

“监狱休息”演员Dominic Purcell在即将到来的活动系列集中受到伤害。

这位46岁的演员在后果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图片。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获取“监狱突破”诺斯科的权利,以便在Revivalsarah Wayne号召的“监狱休息”中的角色在狂欢的叛乱中返回“监狱休息”Revivalsaunas,水族馆和“死亡圣徒”在墨西哥监狱中发现的骚扰休息'复兴之后在春天开始拍摄

“我很好。#谢谢福戈尔......套装有一点事故。哈哈 !尽快工作,“他标题为照片。

“当铁杆落在你的#head上时,有一个厚厚的头骨支付!破坏它打开严重也在两个地方打破了我的鼻子。哈哈。我得到了一个自由的鼻子工作......斯托才活着,“Purcell写道。

当一块套装被脱落并在头上击中时,这颗恒星在摩洛哥拍摄。

福克斯广播公司证实,事故不会延误系列,该系列是重整荨麻的百分之百,“监狱休息”明星温泉米勒。原序列从2005-2009跑。

“监狱休假”活动系列是2017年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