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恩歌手希望为神秘的独奏电影

时间:2022-03-07 12:16:38来源:

董事布莱恩歌手认为Mystique Aka Raven Darkholme,由Jennifer Lawrence在“X-Men:启示录“,应该得到一个独立的电影。

用“狼獾3”和“Gambit(2017)”独奏电影在廊口上,布莱恩认为这是一个据智​​慧的猫科技功能的正确时间。

阅读更多

X-Men's Cast威胁要由于波莱恩歌手导演而退出电影:报告吉尔SOLOWAY将布莱恩歌手替换为红首唱董事与布莱恩歌手令人不愉快:Sophie Turnerbryan Singer's Red Sonja在持有的性骚扰指控Bryan歌手指控伤害波希米亚狂想曲的奥斯卡机会吗?

“人们问我是否会做一个关于神秘的独立电影。我觉得她是对的......她有这个世界的观点,“辛格说。

劳伦斯的三张图片处理福克斯与“X-Men:Apocalypse“也是詹姆斯·麦克韦伊和迈克尔·弗塞特的合同。

然而,女演员最近表示归功于返回特许经营权的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