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Kalyan的下一个重拍'Veeram'

时间:2021-12-09 14:16:10来源:

据报道,Actor Pawan Kalyan已经推出的即将到来的即将到来的即将到来的即将到来的泰卢堡电影,据据据报道,Ajith Kumar-Starrer Tamil Blockbuster“Veeram”的正式重拍。

“球队收购了几个月后的再克服权利,从那时起,一直在努力将其调整到Telugu Sensibities,”电影单位告诉IANS的来源。

虽然它不会是帧到帧的重拍,但是源确认将保留原件的核心,而其余的将被调整以适应泰卢针群众的观众。

Pawan Kalyan将在这一行动的爱情戏剧中重新扮演AJITH的角色,该戏剧将由S.J Suryah针对。

Kalyan的亲密朋友Sharrath Marar将生产电影,这将通过Anup Rubens进行音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