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的母亲对卢克博士撤军

时间:2021-12-09 14:16:12来源:

Kesha的母亲即使歌手和音乐制片人之间的法律争夺仍在,也从她自己的诉讼中退缩了对抗卢克议员。

Pebe Sebert指责卢克博士造成她的痛苦和撒谎她参与“Tik Tok”歌手在Kesha持续的合同和性攻击案件的职业生涯中,反对她的导师和生产者。

卢克博士一直维持他从不虐待科莎,击败她和她的母亲并声称他们试图勒索他,所以歌手可以搞砸她的合同。

卢克也是在田纳西州的涉嫌诽谤和侵权干预的田纳西州的Pebe,据称与她的母亲举办的Kesha与他的母亲提升了对他的“涂片”运动的合同分歧。

作为回应,PEBE提出了意图和疏忽造成情绪困扰的反诉。根据Billboard,她还声称欺诈陈述和欺诈性诱导卢克博士的宣称她将参与女儿的职业生涯。

Pebe自愿地驳回了她的西装。

生产者的律师克里斯汀Lepera通过说明了新闻:“PEBE SEBERT对其所有索赔的自愿撤回对抗卢克议员的确认,她的索赔不起作用。卢克议员的诽谤等债权继续对抗Pebe和Kesha Sebert。“

阅读更多

卢基议员阻止的Kesha的广告牌音乐奖性能决定让我的生命带回来:Keshajudge拒绝Kesha在Luke Casedrop博士卢克博士:Lady Gaga到Sonykesha包括卢克议员诉讼的索尼音乐

原告的律师计划于6月份存入Kesha和Pebe。

科拉于二月与卢克和索尼失去了合同战斗。

与此同时,歌手比预期的粉丝们逐步复出 - 她的“真实颜色”与DJ Zedd的合作将于周五发布,在这对队在Coachella一起击中舞台上的舞台上,以便第一款时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