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值得最好的:Hansal Mehta.

时间:2021-07-27 10:16:16来源:

电影制剂汉斯纳尔Mehta在演员Manoj Bajpayee的代理口碑上堆积如一谈,称他的才能有时候在夏巴斯中没有被注意到。

“我一直相信@bajpayemanoj和他的惊人范围经常unberalded。这个演员值得最好,“Mehta在星期六推文。

我一直相信@bajpayeemanoj和他的惊人范围往往是unentalded。这个演员应该得到最好的......。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5年12月5日

Manoj用电视机系列“斯瓦比南”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来继续在像“达斯坦克”和“匪徒女王”这样的电影中做小角色。他在1998年犯罪电影“Satya”中获得了他的大休息。他甚至赢得了他作为Bhiku Mhatre的角色的国家电影奖。

他再次在电影“Pinjar”中获得了国家电影奖。他也赞赏他的角色在“小便”和“王者的knseypur”中。

和Mehta自己与Manoj一起开展了一个敏感的章节,在银屏上的聚光灯下与同性恋打开。

坐落在北方邦的一个小镇,这部电影从中名,“Aligarh”是为他的性行为和一个年轻的记者(由Rajkumar Rao的撰写)发射的教授(Manoj)的故事,他讲述了他对世界的故事。

它是明年2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