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 Milve Lapachhapi Premieres在布鲁克林电影节

时间:2022-03-07 10:16:04来源:

Lapachhapi在美国在美国风车工作室举办了世界首映时,将于上周日在上周日在上周日在布鲁克林电影节上举办的第一个马拉地基电影。它也是自19年开始以来在节日中举办的第一个印度恐怖电影。

勇敢的雷鸣,众多的外国和印度观众们被称为看电影。

Lapachhapi的助理制片人谈到印度快递,S.Ramachandran表示,“观众的回应非常绝对。他们在正确的地方感到乐意,我们知道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与印度侨民的正确和弦,而是美国的当地人也是我们想要实现第一节的。外国观众了解电影的脉冲。“

筛选后面是一个关于导演和制片人回答问题的Q&A会话。

电影恒星在印度品相Pooja Sawant,Veteran Marathi Superstar Usha Naik和TV Heartthrob Vikram Gaikwad在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