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超越示范“绿茶姐妹”拍照法 刻意把好友腿P粗

时间:2020-08-16 15:22:25来源:新浪娱乐

杨超越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好友的合照,用亲身实践展现了塑料姐妹花的“绿茶”式拍照方式。

杨超越示范绿茶拍照法杨超越示范绿茶拍照法杨超越和好友杨超越和好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杨超越[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好友的合照,用亲身实践展现了塑料姐妹花的“绿茶”式拍照方式。第一张是两人正常的合照,照片中杨超越没有化妆带着口罩,穿着和小姐妹同款的白色米奇衬衫和帆布鞋。但是在照片上超越写了很多这张照片的问题,比如“站得太后面腿不够长”,结果就产生了第二张照片,为了让小姐妹的腿变粗变短,P得仿佛照片热化了,太逗了。

粉丝也被超越这种可爱的照片逗得不行:“宝贝,你好瘦啊!”“哈哈哈哈哈哈互怼日常!”(砂糖桃子/文)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