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的Athiya Shetty是“最大的支持”

时间:2021-05-23 14:16:12来源:

Sooraj Pancholi将他的女主角从他们的首饰“英雄”中考虑了Athiya Shetty,作为电影业的巨大支持。

在这里的大学促销访问期间,被要求将彼此描述为一颗联合明星的索罗纳和萨尼亚。

看到照片:Athiya Shetty,Sooraj Pancholi忙于推广“英雄”

苏纳姆说:“Athiya是整个电影业中最大的支持......因为她,我看起来像电影中的英雄。”

与此同时,萨尼亚描述了Sooraj说:“他很有趣......对所有女孩都真的很有趣。他陷入了困扰我,并在套装上做了很多恶作剧。“

但总而言之,她说他是一个“惊人的共同明星......他很热”。

由Nikhil Advani指导,“Hero”是一个重拍的次赤,导向1983电影同名。原始电影明星杰基施施施塔夫和Meenakshi Seshad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