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李奉根,BTS歌曲盘索里X李宥利《四白案开放》

时间:2020-09-09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录像明星》中演员李奉根用板索里展现了防弹少年团的内心。

8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录像明星》中,作为“综艺农夫”特辑,韩国第一部国乐音乐剧电影《声音人》的主演们出演,宣传了电影。

这天《声音人》的主演李奉根说:“其实我是‘防弹人’。完全是宝拉啊。我是阿米宝拉”认证了防弹少年团的“忠实粉丝”。听到这一消息的MC朴素贤说:“阿佛放炮”,唯一能听懂的李奉根很喜欢,说明了“阿米波爱宝,防弹少年团POAVER”。

接着,李奉根将防弹少年团的《ON》改编成原曲,然后改编成盘索里唱。对于与现有防弹少年团的歌曲不同的感觉,MC和出演者们感叹不已。

朴娜莱说:“只在韩国听很可惜”,希望BTS世界粉丝们一起听,金淑也称赞道:“做一个个人频道吧”。李奉根给BTS发了信息:“用传统艺术工作非常好,非常可爱。”

129899-871968.jpg

另一方面,当天一起出演的演员李宥利炫耀说:“最近成为了MC”,“也很想当录像明星的MC。金淑我是朴山多拉?””把两人吓了一跳。接着李宥利就朴素贤的位置进行了“综艺MC测试”第一阶段的反应考试。

金淑说:“基本上要做好惊讶的表情”,开放了四百案。李宥利虽然没有达到金淑的水平,但是展现了自己的白眼,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测试。

第二阶段是个人技测试李宥利说:“有摘瓶子的个人技”,展现了让瓶盖飞走的狗方法。最后第三阶段是自信感测试音程对决与朴素贤展开了音程对决,经过长时间的对决,李宥利终于胜利了。高音对决中朴素贤流下了眼泪李宥利说“我不会盯着姐姐的位置的不要哭了,安慰朴素贤,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