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搬到孟买时,我很大:索菲丘叔叔

时间:2021-10-07 13:17:03来源:

在伦敦出生和长大的歌手 - 女演员Sophie Choudry觉得当她搬到孟买时,她比每个人都大而大。

“在伦敦,除了2-3个desi女孩,所有人都有高大,金发女郎和苗条,我也觉得我是那个。当我开始为MTV工作时,我觉得我搬到孟买时很大。我发现孟买的女孩非常瘦,很小,我觉得我比每个人都大得多。

“也许我更弯曲,我很苗条,但不像是'丹迪'。典型的印度体型是瘦腿和肚子,但我从来没有肚子,我有适合的腿,一个适合的身体,“Sophie对健身和营养的小组讨论。

“很少有人会评论它,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健康空间,因为我比大多数人更健康,也许女孩可能比我更瘦,但他们不像我那么合适,有人可能是一半你的尺寸,她根本不合适,而你可能更沉重,但你有肌肉而不是脂肪。

“我对自己的身体有信心,我与其他女孩不同,成了我的资产,”她补充道。

“如果我不锻炼,或者如果我不做一些运动,我很痛苦。而且它不是因为我想变薄,它在自己内心不感觉不错,我不觉得积极。我不饮食,我不剥夺自己的任何东西,但我保持了一个基本的健康生活方式。“

她说,关于她想分享的三个秘密健身提示:“我的第一秘密是一致性,第二个不做一些事情,因为别人正在做的,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了解你的身体和适合你的工作,第三,永远不会饿死自己,你实际上会变得更正。“

索菲最后在Paresh Rawal-Starrer“Dharam Sankat Mein”的一首歌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