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b系列Shaadi Boys在印度婚礼上讽刺地对印度婚礼的奢侈

时间:2022-04-16 13:16:15来源:

Siddharth-Garima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携带撰写电影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ni。他们参与编写脚本,包括流行轨道ISHQ的歌曲和两部电影的对话。合作不仅为着作者带来了桂冠,而且还收到了观众的狂欢评论。Duo还为电视现实表演编写。在为广播电台,电影和电视写完之后,Siddharth-Garima首次投入了一个全新的Web系列 - 绍纳迪男孩 - 为一个相当年轻和现代的观众。

在接受印度快递的采访中,DIO关于他们对观众写作的经验和挑战,同时可以获得来自西方的高质量内容,包括卡片和宝石游戏。下面很少有谈话:

您以前写过Sanjay Leela Bhansali的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ni。您还为电视节目写作。如何为包括电影包括电影的大帆布是如何与Web系列的写作不同?

写入过程与介质无关紧要。但是,观众随着媒体而变化。因此,俚语,语言和单词方面存在转变。观看网络系列的人与电影或电视节目的人非常不同。这是较年轻的地段,他们更喜欢观看视频并在自己的私人空间中展示。所以你有自由用来使用cuss词。人们可以在写作风格方面进行实验。在我们正在写入的电影媒体中,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正在写入审查板。印度电视节目和电影通过生产主要面向家庭的东西来扮演安全。该边界线在此模糊的是数字平台。

在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ni,我们观察了Gujarat和Maharashtra的人们,并在我们的着作中翻译了相同的翻译。尽管Ram-Leela被乡村的Gujarat陷入了乡村,但它也有现代性的元素。我们在很多地方使用了一系列英语和印地语。在这里,我们访问了包括Mithibai和St. Xavier的大学,以吸收今天青年的习惯。我们挂在几次附近以了解他们的世界。唯一的区别在于时间段。当您写一部电影时,您将参与其中一到两年。对于Web系列,您花费比较较小。

你能告诉我们关于Shaadi男孩吗?

Shaadi Boys是印度婚礼的奢侈和炫耀展示的讽刺。我们认为人们应该更加对关系的投资。我们写了脚本并将它带到了voot。后来湿漉漉的莎被引导,他已经接受了完全诚实的主题。大约有八集,每个持续约10-12分钟。挑战是打破整个故事,以便在每一集结束时,观众应该渴望观看下一集。

观看肖迪男孩的拖车

生产房屋为网络创造了很多好的内容。然而,这对于电视而不是真的。电视仍然困扰着回归的SaaS-Bahu Soap Operas。为什么写作者也没有为电视创造相同的质量内容?什么阻止他们?

首先,互联网繁荣仍在印度发展。然后一个人拥有ekta kapoor,他们拥有完全创建的回归节目。尽管如此,这一切都归结为观众。观众仍然更喜欢以某种实验的内容面向家庭的东西。虽然观看网页系列的人是同一个人,但是正在观看破坏糟糕的卡片和掌声的游戏。我们认为在我们可以拥有更加成熟的观众之前需要大约10年。

为什么我们自己没有足够的好故事。印度的一个巨大的国家必须渴望看到一些原创的毛细兴的东西。为什么不发生?与在电影业未获得他们的作家是否有关的事情?

它肯定不止于此。好莱坞的作家已经得到了更多的认可。他们对他们创造的节目有更多的版权。这里没有给出他们的适当识别。稍后偿还。首先,宝莱坞是一家明星驱动的行业。这个故事围绕着明星,而不是反之亦然。虽然好莱坞是一个思想驱动的行业。当然,我们在过去五年中提出了一些突破性的内容。像Juhi Chaturvedi这样的新作家贡献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它仍然需要大约10年,然后我们可以持续一些良好的内容。

写作的灵感来自哪里?你有没有写过任何写作或剧本课程来改进你的写作风格?

我们俩都在写诗歌。我们曾经读过很多诗歌,书籍和文学,我们仍然这样做。不,我们从未接受过任何剧本课程。我们认为生活是任何作家可以仰视的最大动机。我们观察人们并旅行很多。我们会去山山,洛纳瓦拉或khandala写作。当你旅行时,你就可以思考。你有一段时间坐下来,继续吸收周围环境。我们最近前往喜马偕尔邦卡拉,为rabta写作。

在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an​​i成功后,您是否淹没了写作优惠?

这是一个在你的电影在办公室做好准备后被淹没的神话。事实上,人们从你们开始期待更多。然后他们想要一些与你不同的东西。他们会说 - 好的,Ram-Leela很好 - 但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交付。所以真正的斗争在第一次成功的味道之后开始。

你下次工作的是什么?

我们目前正在为rabta为rabta写作,其中kriti sanon和sushant singh rajput。这是我们职业生涯中到目前为止的最好的脚本之一。另一部电影是卫生间在印度清洁驱动器上的凯达-A讽刺。

所以写作不是你们的9-5个工作。

不,这不对。但我们严格遵循常规。我们在孟买有办公室。就像任何其他办公室观众一样,我们跳到11点到11点到我们的写作表。在一个好的写作日,我们写到晚上8点。

在你职业生涯的最后三年里,你有没有因为缺乏任务而闲着?

幸运的是,我们生活中没有遇到这样的阶段。但话虽然说,我们不会否认没有任何问题。电影行业没有玫瑰花。我们在2012年写了rabta的剧本。但拍摄电影才立即开始。电影上有很多来自不同部分的创意输入,让每个人都在同一平台上需要时间。现在已经四年了。那些人经常面对的障碍。

Web系列是一个交互式媒体。您将立即查看观众的评论。作为作家,这是否会让你失望?或者你发现它有趣?

我们很兴奋。电影制作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只有现在Ram-Leela(2013年发布)已上传YouTube,我们能够看到观众的评论。在这里,我们可以立即观察观众的反应。毕竟,我们为这些赞美写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