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做很多优质的工作:Shweta Basu Prasad.

时间:2022-04-13 19:15:56来源:

Shweta Basu Prasad一直在为她的短片INT演奏而获得赞誉。咖啡厅 - 晚上,也是星星山脉山,谢尔萨帕尔·帕塔尔和帕克斯图里亚。在与印度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谈到她回到行动和未来目标。

你在int中很聪明。咖啡馆 - 夜晚。这部电影已获得各个季度的积极反应。快乐的?

谢谢你。这是一个集体团队努力,我很高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报酬,人们喜欢我们的电影。

这部电影是怎么发生的?

我现在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董事Adhiraj Bose。我们一起去上学了。这是我们学校的梦想,有一天他会直接,我会在他的电影中采取行动。所以当我们是青少年时,我们曾经开玩笑。我们一直想合作,我很高兴它终于发生了。这部电影于2014年被枪杀并完成,基本上是Adhiraj的想法。我以后作为一名合作制作人来船头。

您还将作为电影的铸造总监增加一倍。你施放过包括在电影中的大家吗?

绝对是我自己(笑)。据Naseer Saab来说,Adhiraj与他做过纪录片,我也在IQBAL上与他行事。所以我邮寄了Naseer叔叔这个剧本,他喜欢它,这就是设置球滚动的原因。当他认为Naween的较年轻版本时,我将在社会上扮演Shernaz Maam是adhiraj的想法。

为何为什么山楂?

为什么不淘汰叔叔?当你有一个像这样的故事时,需要在关系和友谊中写成熟时,你需要像冬季叔叔和谢谢·玛姆这样的演员。此外,Adhiraj希望重新创建Gulzar Saab的Ijaazat的魔力。

与短片相比,您是否愿意在特征电影中行事?

媒体对演员无关紧要。演员的工作是行动和削减。即使在两到半小时的电影中,你也可能只需要一个场景来证明自己是一个演员。在一个特征电影中,有时你可能只有一个场景来执行和擅长。

很容易令人信服的山脉杜莎德·沙阿在短片上采取行动

是的。事实上,恩纳叔叔更兴奋,因为它是他作为演员的新媒介。

您还与电影中的Naveen分享一个吻。有什么抑制吗?

没有任何抑制作用。Adhiraj提前告诉我,他将加上这个场景,并没有以任何方式耸人听闻或邋..我们都在那场景中哭泣,并且有很多有意识的努力,我们不得不同时哭泣和亲吻。所以它甚至没有作为一个吻。在一天结束时,它就像任何其他情绪一样。虽然这是我的第一个屏幕吻,但它是谁更紧张,我正在平静下来。我们有几个需要,但这并不是以任何方式邋..

所以你现在回到完全行动吗?

绝对地。我于4月在幻影辞职。我签了一场叫做Chandraragupta Maurya的Balaji Telefilms电视节目。我会忙于那个..我也用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做Badrinath Ki Dulania,但目前无法谈论它。我也在致力于我关于印度古典音乐的纪录片电影。它终于完成了,希望我能尽快向世界展示。

你期待着什么样的角色?

我真的很幸运能够做像Makdee,IQBal或Int等电影。咖啡厅 - 夜'。虽然我从来没有连续行动,但已经非常零星,int。咖啡厅 - 夜晚虽然短片就像我在IQBAL 11年后的第一部电影。所以我很幸运的质量工作,这就是我期待将来做的事情。

你最近脱落了很多公斤。新斯维特头像后面的秘密是什么?

(笑)媒体始终使用我旧的过时的图片。他们没有我的新照片。但如果这就是你的要求,我还没有击中健身房。我讨厌健身子。我更慢跑和瑜伽。此外,这种体重减轻与年龄有关。经过一点,你失去了很多婴儿脂肪。

我们还听到电影制片人Rohit Mittal是您生活中的特殊朋友。真的吗?

我和rohit现在已经互相了解两年。他今天是我生命中的特殊朋友。我尊重他。但现在,我们专注于我们各自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