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失去了70磅

时间:2022-04-16 13:16:0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在欢迎她的第二个孩子,儿子圣徒,丈夫kanye west后,七个月失去了近70磅。

35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表示,她跟着阿特金斯饮食。她已成为该公司的名人发言人。

“我觉得我肯定地达到了目标。我一直在做atkins饮食,这对我有用......这次我觉得我几乎在70 [磅'下来,“她告诉e!在线的。

“所以我最近进入了额外的装备,只是保持更多的专注。你确实感到舒服,然后你开始跟踪一点点但是我有点像抽一点,刚开始留下来专注并再次跟随阿特金斯饮食。我觉得我丢失了另一个磅,我真的不得不输掉它让我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