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汉斯·萨赫·阿巴斯Zafar主任,苏丹的旅程类似于Salman Khan的现实生活。

时间:2022-04-13 18:16:14来源:

当今年票房庞然大的故事仍然是一个10页的草案,这部电影的制片人Aditya Chopra要求其作家董事Ali Abbas Zafar的名字,他打算在同名职责中扮演的名字。扎法尔的答案是:Salman Khan。这是因为苏丹的旅程是由董事可视化的,就像是真实生活中的汗的旅程。

“萨尔曼的专业和个人生活被许多起伏都被点缀着,”扎法尔说。发布演员的点头,他们们创造了他觉得他的角色“应该等于Khan的明星力量或者比这更大”,所以即使在观众的心灵中观看电影的角色徘徊。与苏丹,创造一个随周末赚取345亿卢比(包括海外市场)的记录,这个缺陷的摔跤冠军的性格似乎已发现广泛的验收。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Sultan Salman Khan派对与Iulia Vantur和Khan-Daan,见照片

对于扎法尔,苏丹并非所有关于摔跤,而且探索在内心的内容。“无论你是在摔跤戒指还是生活中,你都会因为这种情况而受到有时会发抖。然而,你必须起床前进。最后,超越了重新发现自己的一切,“Zafar关于他作为董事的第三个郊游。

阅读/遇见苏丹的朋友Govind:anant vidhaat说,在萨尔曼汗电影中受到注意到挑战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体育戏剧是Zafar最喜欢的类型,同时成长,他喜欢肆虐公牛和岩石系列的电影。除了在Marshall School,Dehradun学习的同时,他曾经踢足球,参加许多赛道和场比赛。“在Dehradun这样的地方,没有俱乐部和其他人的分心,我们的焦点曾经是运动或研究,”Zafar说,他在16岁时加入Kirori Mal College时,他搬到德里。

然而,苏丹的想法在伦敦奥运会2012年观看寿司Kumar时出现了。“在最后一场比赛后与媒体交谈,苏州说:“今天我不在100%。但我要回来赢得金牌。这一陈述让我认为有一个在那里有一个探索的故事,这是一项非常印度的体育运动,“他说。

虽然苏丹是一个作者支持的角色,但他也创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Anushka Sharma,被击败的Khan,是一个摔跤手,追求赢得奥运金的梦想。“技术上,这部电影有大明星,但这是关于小事。由于我的中产阶级背景,我带来了一定的理解,进入了关于自我发现的人物和他们的故事,“他说。

“自我发现”的过程是33岁的扎法尔经历了自己的东西。他想加入空军作为飞行员的儿子。当它明确时,在未能失败的医学测试后,他必须满足于基调,他向剧院转向,后来,电影。在他的大学时代,他协助了Shonali Bose的Amu(2005)和Farhan Akhtar的Lakshya(2004)。他说,每月5,000卢比为这些工作支付,并最终帮助他作为职业选择电影。他在中途辞职的硕士学位,并转向孟买,在那里他用yash raj工作室登陆了一份工作。

在协助yrf的一系列项目后,他为他的董事首次亮相兄弟ki dulhan(2011年)表示作家“纯粹的压力”,并在2014年举行了枪战。“每个作家都在为我没有的大量资金充电。当我开始写作时,我意识到它的美丽在于它是一个孤独的过程。2012年,苏丹是一个草案。今天它是一个全成熟的电影。这个旅程一直令人难以置信,“扎法尔说。

他说,了解角色嗯,向董事提供了准备的信心。虽然在拍摄开始之前有一个绑定的脚本很好,但他相信即使在集合上也可以进行更具有机的过程 - 编辑和提高。

在他的德里大学时代,他是来自哈里亚纳的运动员的朋友,他在不同的竞争中代表了印度。然而,在扎法尔坐下来写苏丹之前,他必须探索社会环境的电影捕获。

除了在德里的运动员外,他旅行前往哈里亚纳,以满足人们,研究它们。这部电影在某种程度上,大多数运动员都达到了大多数运动员的旅程。苏丹的特征也经历了他的情感和物理之旅 - 它已被射击三种不同的汗汗。尽管如此,Zafar犹豫不决,称它为外出运动电影。“这是一个在生活中的选择。这是一个浪漫的体育剧,“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