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Kala Chashma'的外观是纯粹的赃物

时间:2022-04-16 08:16:21来源:

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是我们在等待看到屏幕的一个热门乔迪。与baar baar dekho认为是真的,我们是对的!您必须查看Baar Baar dekho的新歌'Kala Chashma'的第一个外观,该歌曲'Kala Chashma'还未于7月27日发布,以意识到卡特里娜和斯迪哈斯只是魔法。

新的Facebook参赛者和一个活跃的katrina,也分享了第一个看标题:kala chashma ...即将推出。

Sidharth在Instagram上也是同样的,宣布这个Baar Baar dekho的新歌Kala Chashma将出来。“注意#kalachashma于7月27日来到#baarbaardekho #katrinakaif @ nityamhra19,”Actr沿着这个图片写道。

虽然Sidharth穿着黑色和金合奏,Katrina在Chikni Chameli内地展示了她。kat看着红色的纱丽和金色的衬衫。但是,看起来真的有用的是他们两个都戴着kala chashmas。

这首歌是AMAR Arshi的改进版本200点击歌曲Kala Chashma,所以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个脚踏号码。世界的人们,你的婚礼舞蹈的未来即将到来。Ladki Beautiful Kar Gayi Chull Singer Neha Kakkar将在歌曲中借给她的声音。哦!'Kala Chashma'必须是一个正在发生的数字。

'Kala Chashma'的外观是电影在两个月前出现的第一眼看的改进。绝对浪漫,那个看法让我们感兴趣,但与kala chashma感兴趣,我们很兴奋。

Baar Baar dekho由Nitya Mehra针对,据说是一个浪漫。Katrina将在Jagga Jasoos中看到jagga jasoos,在Ranbir Kapoor,赛马特在Raj Nidimoru-krishna DK的下一个主演与Jacqueline Fernandez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