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已经完成了我所展示的:Madhuri Dixit-nene

时间:2022-03-30 10:16:09来源:

回顾她在塞比尼兹的挣扎的日子里,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anne说,早些时候她曾经觉得她不适合女主角的“完美”大小。但女主角现在相信她“完成了”她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女演员在流行舞蹈现实展会的一集中感到怀旧“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她与编舞Bosco Martis和Terence Lewis共同判断。

由Rithvik Dhanjani和Mouni Roy共同主办,“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 India Ki Baari'”是印度适应流行的国际格式“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Madhuri说,当Mouni爵士朱穆里关于她的陈述之一时,她说她不认为她不认为她是漂亮的,那么“那些是我的早期挣扎的日子,我曾经觉得我实际上并没有融入女主角的”完美“,然后在宝莱坞。

“而且我曾经认为主要是因为我常常从外人面对的不断批评。但这并没有阻碍我对成功的道路,我努力工作,我想我已经完成了我所掀起的。“

Madhuri在1984年与“abodh”在1984年举行的“Abodh”仍然是娱乐业的突出部分,超过三十年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