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多人令人信服地令人信服:穆罕默德阿扎拉鲁顿

时间:2022-02-15 18:16:30来源:

前印度蟋蟀船长穆罕默德阿扎拉德丁,其生命的低点将被描绘,即将举办的电影“阿扎尔”,他说,在电影楼层之前,他花了很多令人信服。

“我采取了很大的令人信服。当我读到剧本时,我必须改变很多,制造商也同意改变,“阿扎鲁德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为电影推广。

他否认的报道表明,女演员Sangeeta Bijlani也是蟋蟀的前妻,担心她在电影中的描绘。

“我不这么认为。即使我已经阅读了报告,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真实的,“他说。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Azhar”将叙述Azharuddin的生活的高度和低点作为20世纪90年代的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受到2000年匹配的丑闻,并禁止生活。

àctoremraan hashmi将在电影中扮演题名角色,其中Stars 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Lara Dutta等。

由Tony D'Souza指导,“Azhar”,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图片联合生产,将于周五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