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的三岁的鼓舞人心的信,给女儿蕾妮,阅读

时间:2022-02-14 09:16:05来源:

女演员Sushmita Sen一直是一个溺爱的母亲,经常在带有女儿肾和阿拉斯的地方看到的地方。最近发布了她在女儿学校的讲话视频的女演员发布了一张关于instagram上的老年女儿的一封信的照片。

Sushmita是一位作家,因为她发现空间减少了她对肾的感情和思想。这是一封三岁的信,当时雷尼开始在寄宿学校开始旅程时,这是一名女演员。

“Main Honn Na”女演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图片并写道,“我们#Mothers真的可以用完#wariting到我们的#Children♥这张卡片给了#Renée,因为她在一个#boardingschool中开始旅程#2013她说了......允许我加入#instagram或发布它#sharing #loveletter #daughterschoice。“

Sushmita一直在分享她的女儿的recenlty的图片和视频。然而未婚,女演员采用了Renee和Alisah。

她的最后一篇文章是她唱歌的一个回归视频,“如果你很高兴,你知道它会拍手”到蕾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