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在BMI Pop奖励中接受泰勒斯威夫特奖

时间:2022-02-14 17:16:05来源:

Pop icon Taylor Swift已经在洛杉矶的BMI Pop奖出来时呈现出来的就职奖杯。

Taylor Swift奖只有第二次BMI(广播音乐,播放AirPlay和收集艺术家的特许权使用费)已经创造了一个特定的艺术家名字的奖项,这是为了迈克尔·杰克逊而完成的这样做。

同名奖项承认Swift的“艺术人才和影响”报告了Billboard杂志。

这位26岁的歌手接受了仪式奖励:“如果他们选择了别人才能给泰勒斯威夫特奖,我会觉得那样抱怨它。”

她还说,成为1989年的第五张专辑的全球征服明星,这使她在全世界众多的全球着名的全世界,并没有让她兴起更多的兴趣创造更多的音乐,承认她经常被迫在任何人写歌曲一天的时间。

阅读更多

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Taylor Swift分享了她的PerformanceZayn Malik Slams Grammys的期望:除非你握手并送礼物,否则没有Netindtaylor Swift呼叫Netflix展示'懒惰,深深的性别歧视笑话'Taylor Swift的新专辑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课程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当我在与朋友谈话中间的时候,我的眼睛瞥了一眼,我尴尬地跑到一个角落,”她继续伴随着另一个讲话,因为她接受了今年的另一个奖励歌曲作者。

“我必须向他们解释我这个问题叫:“我喜欢歌曲写作,这会打扰我的日常生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