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和我仍然是亲密的朋友:Uday Chopra.

时间:2022-02-14 18:16:08来源:

Uday Chopra拥有伪造的谣言,并结束了与Nargis Fakhri的所有连接。据推测,在Uday终止了文本消息的关系后,匕首有一个紧张的细分,提示女演员打包她的行李并突然离开美国。

虽然后者的公关很快就发布陈述宣布,但拿出突然患有伤病的伤害遭到伤害,而她遭受伤害,奥斯顿周围的葡萄曲线已经开始嗡嗡作响,促使Dhoom演员回应。

阅读更多

Nargis Fakhri在健身房做肌肉大楼锻炼会激励你太合适,你看过这些视频的Sushant Singh Rajput,Nargis Fakhri和Ajay Devgn?Nargis Fakhri与Rajkummar Rao一起使用5婚礼:他使Nargis Fakhri的Funrajkummar Rao为Premiere and Funrajkummar Rao,在Cannesnargis Fakhri举行的第5个婚礼,在Sanjay Dutt Starrer Torbaaz演奏阿富汗女孩

在他的公关发表的声明中,Uday作为一个亲密的朋友和庞霍夫的艺术家近期的八卦报道。这是声明所说的:

“我通常不会回应八卦,但新闻报道了很多小说伪装成事实。我只想澄清那个匕首,我还是很亲密的朋友。新闻界已经做出了一个精彩的工作,让薄空气中的故事创造出来,我鼓掌他们的创造力。然而,这些都是不真实的。“

有趣的是,Uday作为他的亲密朋友解决了Nargis,这是女演员也一直在维持的那一条线。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纳尔吉斯告诉我们,Uday将永远是她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还阅读:Nargis Fakhri:Uday Chopra将成为我余生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