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ay Lohan的多伦多电影节外观突出

时间:2021-06-02 16:16:18来源:

由于调度问题,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的Lindsay Lohan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取消了计划外观。

这位29岁的“意味着女孩”星星预计将在周日设定夜总会的展示,但随后报告纽约邮报,纽约邮报后,将在年度活动中推广她即将到来的惊人“不可思议的”。

俱乐部Bash的一个组织者说,这只演出被拉了,因为“时间没有为每个人锻炼,以便到多伦多”。

新闻引发猜测取消可能与移民问题有关,因为加拿大边境当局以其严格的入境要求而闻名,这可能对犯罪记录的任何人来说都可以解释麻烦。

罗汉的代表,他曾在影响,毒品占有,盗窃和违规行为下驾驶,尚未面临指控,尚未回应报告。

然而,这部电影的生产者的代表坚持认为,罗汉太“忙碌”,补充道,“我只知道她无法来(加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