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的声明Miffs Divya Dutta

时间:2021-06-01 16:16:18来源:

Kangana Ranaut最近看到了“女王和”Tanu Weds Manu回归“等电影的前所未有的成功,并有了这个,有一个巨大的变化,才华横溢的女演员在促销活动中的说法。

如今,Kangana Ranaut可以被引用说,在行业中有一个不健康的竞争,人们正在瞄准目标和虐待她。在最近对IANS的采访中,她吵架,“我从'B级电影开始',今天我是这个国家的一个女演员......其他女演员,你可能叫我的同时代人,他们没有任何增长他们推出的平台......他们还在那里,并没有到另一个平台。“

康娜的霸道巨大声明,与她的表演人才不同,迟到后没有找到太多粉丝。

Divya Dutta,以“Veer Zara”和'Bhaag Milkha Bhaag'等电影而闻名,是康娜在接受受欢迎的出版物的采访中冒犯了kangana发表之一的人之一。

当被问及哪个女演员时,她认为在“坦努斯马努斯返回”或rani在“女王的”女王“那样辉煌的时候扮演的时候,kangana很快就会回复,”根本没有人。说出一个你认为可以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女演员。“

当出版物推文时,Divya Dutta无法相信Kangana实际上说了这一点。她回答说,“她真的这么说了。只有一个人得到钳子,可以在T RTE时间得到TTE的东西。B感激不尽有很多人才arnd“

@filmerfare她真的这么说。只有一个人得到钳子,可以在T RTE时间得到TTE的东西。B感激不尽有很多人才arnd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5年9月7日

最近,据报道,拒绝与“苏丹”的萨尔曼汗合作,并在新闻界举行陈述后,康娜也冒犯了萨尔曼汗。

猜测,是时候kangana'皇后'ranaut看她的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