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的常春藤公园是Instagram最受欢迎的品牌

时间:2021-12-17 09:17:50来源:

歌手Beyonce的常春藤公园服装线已成为Instagram最受欢迎的品牌。

据科技场地款待,两周前宣布的服装线并于4月14日宣布,在美国杂志报告的情况下,在22.91%的情况下,平均参与率(或Instagram上的观众互动)。

常春藤公园的速度比白兰地梅尔维尔(3.4%)高七倍(3.4%),劳力士(毛皮)和3.39个百分点)和粉红色(谁进入3.1%)。

34岁的Popstar的品牌,有137,000名Instagram粉丝和计数,也帮助将TopShop的Instagram存在增加了50%,涉及她的线路。

Beyonce与Philip Green,Topshop的主席,在228件系列中队。TopShop还在其网站和商店销售这条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