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chin Tendulkar - 十亿梦想成卷:一个充满激情和奉献精神的旅程,有些人也跑了

时间:2021-12-16 19:16:42来源:

Sachin的第一批成熟,在4月14日发布的板球传奇Sachin Tendulkar的生物学。电影明星主人闪鱼本人并显示了他对他的梦想的瞥见,充满激情和奉献精神。

这款馅饼从Sachin Tentukar的声音谈论他父亲的教导以及他经常习惯于告诉他致力于他的激情,实现他的目标。它显示了他学校中野孩子的萨钦的旅程,成为印度板球队的良性英雄,这是真正鼓舞人心的。

Sachin Tendulkar于2013年40岁的所有形式的蟋蟀退休,为Twitter上的粉丝和追随者推出了这款粉丝。

通过您的支持和愿望,这一旅程特别。提出@sachinthefilm https://t.co/mqj91uokub #sachinteaser

- Sachin Tendulkar(@sachin_rt)2016年4月14日

当他进入体育场时,体育场中的人们都会在Sachin Tendulkar欢呼。

电影的海报已经在粉丝之间产生了很多好奇心。

电影的音乐和背景分数由Academy奖获得者和音乐传奇A.R.拉赫曼为电影创造了完美的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