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在Sarbjit的角色是蒙上地挖掘,否则这部电影不起作用:Richa Chadha.

时间:2021-12-16 20:18:04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自2008年在Oye Lucky Lucky Oye屏幕外观以来已经增长了突飞猛进和界限。现在将在行业中扮演一个最大名字的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一个最大名字才能掌握,即后者的角色将在电影中黯然失色。

她都为此做好准备,并不介意它,因为艾希瓦娅一直在业界超过二十年。还在歌舞表演中扮演主角,即使她的角色彼此相比,Richa也很快从一个角色转换为其他人物。(读:Sarbjit;给Richa Chadha发冷)

在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的同时,Richa打开了她与Aishwarya合作的经历,她从一个角色到另一个角色的过渡以及对Masaan Director Neeraj Ghaywan的钦佩。(还阅读:Richa Chadha贡献了Sarbjit Choreography)

Q- Aishwarya一直抓住所有电影中的敏捷,电影一旦宣布,电影就会成为她的佼佼者。你和她一起工作的经历如何?

里奇亚:她真的很神奇,她是惊人,慷慨,非常尊严,和平的女人。她引导了我很多,对我来说非常保护。这部电影结束了,我几乎很伤心,我不会觉得她够了。“

Q-你有没有觉得她的屏幕存在可能会在电影中掩盖你的角色?Richa:但它意味着在电影中掩盖了我的作用,这是电影工作的唯一途径。我不是白痴。我很高兴她正在播放主角和主要角色,因为她应该得到20年,她已经尝试了。她完全值得靠她的一切。

问:当电影的剧本来到你的方式时,你想知道你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你知道你会与Aishwarya共享屏幕空间吗?

里奇亚:我实际上想到了这部电影,案子如此受欢迎,我很高兴这样做。我很高兴在玩这个部分,因为我一直觉得人们判断她的错误,因为她是如此美丽。他们没有看到她投入的才华和努力。

q-从歌舞表演中的迷人舞者到萨尔布吉特的Simpron Wife,这是一个很容易过渡吗?

里奇亚:我一直都是不同的角色。我在Masaan扮演过一个沉默的女孩,在福利玩了一个非常响亮的角色,所以我没有被过渡走下去。但是,两部电影以自己的方式情绪化。Sarbjit是情感的,因为这种情况发生了所有事情,但歌舞表演也是一个孤独的女人的故事,在所有赔率旁边受到压迫和幸存下来。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迷人的角色,但对我来说也很有趣。“

Q-其中两个角色都更容易玩?

里奇亚:我会说Sarbjit的Sukhpreet的性格更容易发挥,因为这个故事是让观众对她感觉,同情与她在一起。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角色。歌舞表馆很难,因为我不得不传达这个女人的个人斗争,但同时人们必须喜欢她,因为如果他们不喜欢她这部电影就不工作。“

Q-你还遇到了Sarabjit的妻子和妹妹。它是如何遇见他们的?

里奇亚:这是非常好的,他们是可爱的人。他们的生命中看到了很多痛苦,因为他们的生活突然变化过夜。那时候妻子正在经历自己的创伤和痛苦。我有脚本,故事和研究,超越我不想探测,这很残酷。

问 - 你很快就会在Fukrey续集中看到,你是什么期望吗?

里奇亚:第二部分将是“踢屁股”。将会很精彩。

问:与Fukrey的施放重新联合如何重新联合?

里奇亚:他们都是非常亲爱的朋友,我很高兴再次与他们一起工作。

问:有关您在国际电影爱索尼娅的报告,基于人口贩运。电影什么时候楼上?

里奇亚:下个月。

Q-自从你的电影Masaan在戛纳这样做,它是如何在国际上被认可的。

里奇亚:Masaan是唯一一个在戛纳赢得两个奖项的印度电影。而且,我的董事是赢得戛纳两项奖项的唯一印度董事,赢得了最佳首次亮相和国家奖项的电影领域,所以这是我的纪录。我爱我的导演,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我真的很高兴这部电影变得敏捷。它将永远是人们最喜欢的名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