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arvaa培训了英联邦球员为“eetti”

时间:2021-07-19 20:16:03来源:

演员Atharvaa在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动作“eetti”中扮演休息队,与参加英联邦游戏的运动员培训,以令人信服的方式看待他的部队。

“当我需要播放运动员时,我想看起来像一个人,只有我训练一个这样的话。我用真正的运动员接受了训练,经历了同样严格的锻炼制度,并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获得休息的职员,“奥萨瓦告诉伊安娜。

谈论他的身体转变,其中包括体育六包腹肌,他表示整个过程一直没有发生过夜。

“我训练了近一年。我的一天早在上午3:30就开始。我在上午8:30到上午9:30之间训练训练,随后射击,我会在晚上7点到9点到晚上7点到晚上9点培训,“他说,加上他喜欢健康的想法。

“虽然我因为低脂肪百分比而容易累,但我很高兴过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他补充道。

当他开始培训“eetti”时,Atharvaa正在为另外两部电影拍摄,他承认它很难让一个项目影响另一个项目。

“我确保了我的锻炼计划中没有休息。无论两个项目同时拍摄,我还找出了为“eetti”训练的时间,“他说。

他不觉得他把自己推到了这个项目的边缘。

“我太年轻,甚至绘制一条线并决定我不应该做的事情。作为一个演员,我有责任看到我为我的性格而做任何事情,“他补充道。

在这部电影中,由Ravi Arasu指导,Atharvaa来自ThanJavur的Chennai参加了110米的障碍比赛。

“故事是关于在参加比赛之前主角面的障碍。他说,这是一个以体育为导向的剧本,有充分的行动和浪漫的行动范围。“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ri Divya,Jayaprakash和Aadukalam Naren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