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Kapur在佛陀的启蒙上制作短片

时间:2021-07-19 19:16:00来源:

谢赫哈尔·哈普尔已经开始寻求潜入佛陀的思想,当他达到启蒙时,他的相机。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正在进行一部短片,即在更虚拟和沉浸式空间中醒来的佛陀的心灵。

“我想把电影放在启蒙运动时佛陀实际发生的事情。所以,我正试图制作13-14分钟的电影。我正在努力让观众在他的脑海中发生什么感觉,他如何看待世界,当他经历启蒙时,世界如何改变,“凯尔周一对电影集市的侧链说。

佛陀生命中的启蒙时期是当他远离所有物质主义的事物和奢侈品作为国王的生活时,并试图找到真正的生命意义。

董事,最着名的屡获殊荣的电影,如“masoom”,“先生印度“,”匪徒女王“和”伊丽莎白“,详细阐述了该项目的详细信息,同时在电影市场上解决了会议”VR技术和新电影叙述“。

喜洋洋同时解释该项目,卡普尔称,新的虚拟现实技术将使观众“入菩萨的心,看看周围,通过看他的眼睛,然后回来。它将让观众成为一个沉浸的经历,他们可以决定他们如何看待它“。

他补充说,这个项目很长时间。

“我想在他身上制作三小时的长电影,突然,我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利用虚拟现实进入佛的思想。我可能不是对的,但这是我对如果您遇到启蒙会发生的情况,“Kapur说。

项目的地位是什么?Kapur分享他已经与几个作家谈判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