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让她的Dubsmash首次亮相'最好的朋友'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6-11 16:16:09来源:

他们可能没有公开谈论他们所谓的关系,但是一个人必须同意宝莱坞明星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的化学本身就是这样,无论何时它们一起,都是电影,视频或拍摄。

最近,DUO为Vogue的照片开启了热量(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他们在其中看着他们站在一个糊状的锁上的姿势。Ranveer也推文也发出了标题,“H o t n e s s!! !”

但是,真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是他的后续推文,他分享了一个视频,似乎在拍摄后似乎被枪杀。该视频显示了一个Q&A中的Deepika和Ranveer,他们被问及他们认为是谁是他们中间更好的演员和舞者,他们有更好的微笑和更好的噘嘴。

Deepika Padukone在被问到她的腰部大小时给予的反应是相当ranveer-esque。似乎Ranveer已经摩擦了他的能量,以困惑的美丽。

我们的心脏是什么是视频的最后一部分,其中Deepika用一个可爱的问题标志着她的Dubsmash首次亮相。Ranveer作为DUBSMASHEL的技能在视频中派上用场。

(应用用户,点击到)在此处观看Q&A视频:

这里只是Dubsmash部分:

好吧,这是一张图片说千言万语,在这种情况下,视频编年史是整个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