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在2017年之后制造,Ranbir将做Kishore Kumar Biopic:Anurag Basu.

时间:2022-05-09 15:17:12来源:

主任Anurag Basu表示,他热衷于明年在传奇歌手演员Kishore Kumar上开始生物学,当Ranbir Kapoor无法使用时,一个插槽,但如果该项目进一步推动,演员将在船上。

几个月前,宣布Ranbir将撰写Kishore Kumar的作用,但斯巴州目前说,演员不是明年没有约会的电影。

“这绝对是发生的。Ranbir Kapoor现在没有这样做。如果我在2017年开始它,那么Ranbir就无法做到这一点......然后我会和其他的演员一起去。ranbir对它没问题。他还告诉我,如果它进一步推迟(到2018年)然后他将能够做到这一点,“Basu告诉PTI。

有报道,Aamir Khan可能发挥名义。但是,没有官方确认。

“脚本已经完成。在所有可能性中,我将从2017年开始在Biopic上工作。但之前我有另一部电影开始 - 在地铁续集中的生活,“斯巴州说这部电影。

据电影制作人表示,Kishore Kumar家族对生物学的即将到来的状态感到焦躁不安。

“导演已准备就绪,生产者准备好了,Kishore Kumar家庭已准备就绪。他们正在等待它开始,他们陷入困境。他说,他们太兴奋了,“他说。

Basu也忙于儿童舞蹈现实展示“超级舞者”,除了Shilpa Shetty和Choreographer Geeta Kapur的法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