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J Bobby Deol在德里夜总会播放了Gupt歌曲,愤怒的人群需求退款

时间:2022-05-09 13:16:02来源:

当有人说鲍比迪尔的名字 - 他的长发,他的习惯或他的对话时,你思考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他们都有。然而,有一件事有90岁的孩子不能忘记鲍比 - 他的超海电影威胁。主演Kajol和Manisha Koirala的电影与风暴带着百分之曲曲目带来了青春。这部电影几乎让他成为青年图标。即使是电视也爱他,这么多,概括了,然后每次筛选。

事实上,这是唯一一部在人民心灵和思想中保持这种被低估的明星的电影。事实上,据报道,当有人要求他在Duniya Haseeno Ka Mela这样的歌曲中表现出歌曲时,这一事实甚至是鲍比的爱情,这是90年代的终极俱乐部的终极俱乐部。然而,当他们听到这些歌曲时,有人完全恼怒。最近的事件确实证明了这一点。

上个月,被要求在德里的夜总会举办鲍​​比·迪尔,并售罄的门票。鲍比训练在专业的混合轨道上,夜晚变成了DJ。据在Deccan Chronicle发表的一份报告称,俱乐部的人们后来要求经理退还他们的钱,因为鲍比保留在举行的电影概括的歌曲融合在整个派对上。

DJ夜的一个来源在DJ夜间告诉日报,“这是Bobby开放行为的售罄活动。Bobby开始了他受欢迎的1997年恐怖威胁的签名旋律,并在整个党的循环中展望了循环的曲目,这持续到早晨的凌晨。

在夜晚结束时,一群人被人们愤怒地寻求来自经理和酒店官员的退款。当门票价格为2500卢比至4,000卢比时,人群绝对闪闪发光。然而,鲍比在骚动开始时离开了场地。

IndianExpress.com无法到达演员。但一旦新闻发布了,#BobbyDeol开始推特上的趋势。Twitterati开始发布他们关于Bobby Deol的DJ演出的看法,他们很搞笑。这里是其中的一些。

#bobbydeol aapne apna baja diya,ab log bajaygen pic.twitter.com/3rpsrlxeds

- udan khatoli(@sharmavidushi)2016年8月25日

亲戚 - 霍洛#Bobbydeol -Maine Kuch Nhi Kiya,Koi Movie B Nhi Bnayi,Papa-Bhaiya Bahar Gye H&I不是WANA NOT MARRY.THEY -OK再见!

- 2016年8月25日rohit sharma(@ imro45_)

#bobbydeol应该让他的身份“gupt”..我喜欢这个冠军赛。

- Sunil Agrawal(@blogmusing)2016年8月25日

在Djing之后,他就像“Ik Dostdhundta Hoon Mae,Dosti K Liye:”(#bobbydeol

- Maekyaboltaai(@ Stalreja112)2016年8月25日

嘿Bobby的DJ或“PJ”#bobbydeol

- Siraj Mohiuddin(@siraj_mohiuddin)2016年8月25日

所以人们要求在#bobbydeol播放#gupt op on rewlclub上的歌曲之后退款,想象他如果他从#soldier播放歌曲怎么办?

- 2016年8月25日的苏京(@ sujith17nambiar)

#bobbydeol的事件后,Dharmendar就像Meri Hi Galti Hai Bina MatlabKeSse Bola Ghar Se Bahar Nikal Ne Ke Liye:/

- Akshay(@comedybanda)2016年8月25日

Boby Ko Kon Samjaye Kuch Chize Gupt Hi Rahani Chahiye。像他的telent #bobbydeol一样

- 2016年8月25日的NP Yadav RJ(@ Sunrisecollege1)

我的最后一个镜头来自最后的nightrefund退款退款#bobbydeol pic.twitter.com/s67kcwn9dy

- 2016年8月25日的Bobby Deol(@thebobbydeoll)

2分钟的DJ #Bobbydeol Soundtrack攻击幸存者的沉默。所有人都有一个特殊的地方。

- 见MA(@Igeekychic)2016年8月25日

刚听说Bobby Deol转过身来......喜欢听很多“Bobby Deol Mai Sone Ki ...”。在德里光盘.... #bobbydeol

- 醉酒蝙蝠侠(@caped_humor)2016年7月21日

似乎DJ事件不再是威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