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ranveer singh和生日女孩Vaani Kapoor没有亲吻,那是第一个,见图

时间:2022-05-09 11:16:07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追随Ranveer Singh和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efikre,则必须学到一件事 - 它有很多吻。最近过去发布的电影的每张海报都有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亲吻。但我们猜,最后,Befikre及其海报已经用完了吻。

在Lead Actress Vaani Kapoor的生日中,我们被视为蜜蜂的另一种外观,它很有趣,性感和性感。而且,Vaani完全偷了宝莱坞的雷霆精力充沛的Ranveer Singh。

Befikre的官方手柄发布了这张照片,“她就像#befikre一样,我们爱她!#happybirthdayvaani!@Vaaniofficial。“

Befikre应该是一个ROM-COM,在日出之前/日落风格之前,Ranveer Singh早些时候提到过,“我很高兴我很高兴我与他最新鲜的故事和努力同意Adi先生。无论你期望的任何东西都是aditya chopra电影,这与他以前做过的任何东西不同。“

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八年后返回方向,说到贝菲克雷早些时候,“迄今为止的任何电影都不同。到目前为止,我指示或书面的所有电影都是激烈,戏剧性和情感的。这个只是一个轻松的浪漫,没有。“

在瑞士度假期间,Ranveer重新创建了一只蜜蜂姿势。这名男子在阿尔卑斯山面前看到,因为在空中扔了他们的内衣。他标题为“瑞士贝菲克雷”。

她是#befikre,因为它得到了它,我们爱她!#happybirthdayvaani!@vaaniofficial pic.twitter.com/lo37shgwkw

- 2016年8月23日的Befikre(@befikreethefil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