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做了我所相信的,不能有双重标准:radhika apte.

时间:2022-05-08 20:16:12来源:

她不仅破坏了雄莱坞女主角的陈规定型形象,她在恐惧症,巴德堡,曼庄 - 山地男子和短片Ahalya等中的角色,也是对她对社会问题的强烈意见的声音。女演员Radhika Apte说,她总是做那些她相信的东西,而不是害怕后果。radhika最近在新闻中为她泄漏的漂浮般的漂亮般的漂泊场景,但她说它没有泄露。

ians在Lakme时装周(LFW)冬季/节日2016年赶上了Radhika,在那里她被散步为Designer Saroj Jalan的Showstopper。Radhika说,询问她是否没有害怕对社会问题的看法的负面反馈意见:“即使你不是说话,你也会得到负面评论。所以你不能害怕人们的负面评论。我不能有双标准,所以我做了我相信的。“

在印度娱乐业的十年历史上,Radhika在商业和脱击电影之间平衡了她的工作。她说她想探索更多的女演员。

“我想探索。我刚刚开始和演员的旅程,你必须探索更多。所以对于一些项目来说,我做了很好的乐趣,做了很多,有些挑战,有些原因,我做了一些。但是,我希望我能获得更多机会探索,“她说。

radhika认为她没有达到一级“Stardom”.yet,这是30岁的人说:“我不喜欢让我在世界各地认识我的人。我真的不喜欢它,因为它违反了我的隐私。“

“那不顺便泄露。这部电影已在国外许多国家发布,它也在美国Netflix上,“她说并补充说,”社会需要成长“就接受这种电影。那么现在忙着什么?“我刚刚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完成了一个项目,”我刚刚完成了一个休息时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