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建议我的孩子投资他们的健康:Anil Kapoor.

时间:2021-11-27 18:16:14来源:

演员Anil Kapoor庄先生往往赞扬,他认为他相信他的健康,并建议他的孩子做同样的事情,而不是在奢侈品购买和物业中支出。

拥有三个孩子的59岁的“Dil Dhadakne”之星 - Sonam,Rhea和Harshvarva,他说,他发誓“健康是财富”,并未犹豫,以花费他的健康和健康。

“我一直告诉我的孩子和我的家人购买的房产减少,少许珠宝和昂贵的袋子,而是花在健康上。我们都应该花费我们的钱来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Anil告诉记者,同时宣布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励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Anil表示,他经常访问全球的健康水疗中心,最近在奥地利的Vivamayr医疗水疗中心留下了一周,以便自己重新改造。

“我刚刚来自Vivamayr,这是奥地利的健康水疗中心。我去了那里解除了自己。我在那里八天。这是美好的存在,也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经历之一。“

除了Anil,还据说许多其他宝莱坞名人在奥地利访问了奥地利的水疗中心,以减肥和健康原因。

演员的儿子Harshvardhan全部设定了今年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iya一起首次亮相“。

当被问及他将在与Sonam和Harshvardhan的一部电影中明星,“我不介意。如果有一个脚本,这将为我们所有人提供平等的机会,那么为什么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