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爱上了失败者的故事:阿里法阿拉尔

时间:2022-05-04 15:21:18来源:

Actor Ali Fazal表示,他对现实生活中的失败者的故事感到着迷,这就是电影的原因,他发挥了男人努力使其变得大的作用。

阿里在2009年的Blockbuster 3个白痴中作为一个工程学生首次亮相,然后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中出现在众多Kabhi Kabhi的少年,其次是他在福利的一个斗争的音乐家的性格。

他现在将被视为一个街头聪明的,但漂亮的家伙在幸福的Bhag Jayegi中命名了Guddu。这部电影由Mudassar Aziz Helmed,2010年上次定向Sushmita Sen-Starrer Dulha Mil Gaya。

“我爱上了失败者的故事。我的角色是电影的弱者,我认为这是关于剧本最美丽的事情。这不是作者支持的角色,“阿里告诉PTI。

“牡丹萨尔和我不得不从头开始构建角色。这是一个美妙的书面角色,但它要求来自演员和导演的许多输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一开始就害怕,“他说。

浪漫喜剧明星Abhay Deol,戴安娜Penty,Jimmy Shergill和Piyush Mishra。这位29岁的演员表示,电影中最重要的事情与所有演员都有良好的化学。

“化学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戴安娜......一部分电影我的化学与吉米和Piyush Mishra和Abhay。有良好的演员和你很高兴。当别人的好工作变得更容易时,“他说。

虽然它是一个多斯塔尔,但哈马福安演员谴责艺术家,他们在一部电影中工作的同时获得了共同的星星。

“当他们得到他们的共同体的不安全时,演员愚蠢。很多演员都做到了。当有一个很好的演员时,他们就像,“哦,他正在吃掉部分。这是愚蠢的。

“他们应该给予更多,因为我们没有意识到,如果其他演员是好的,他就会让你自动闪耀。你不必做多少,一半的工作完成了,“他补充道。

Happy Bhag Jayegi将于8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