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希望为他的Befikre Sultan表现杀死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4-19 09:16:12来源:

对Ranveer Singh的鼓掌方式做出反应,Salman Khan今天表示,他感觉就像杀死他一样。

“我想杀了他。他去看电影或舞蹈?(笑)“他在新闻界在这里遇到了苏丹的成功。

对于未被解说的,虽然大多数名人来到苏丹赞美苏丹,但常见的是,决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这位31岁的演员,谁在巴黎观看了这部电影,将剧院转变为印度单屏体验,以及一些受众,他在屏幕前面在屏幕前面跳舞,当时歌曲'宝贝kos bassand hai'在电影中播放。

视频在一段时间内去了病毒。

Bajiroao Mastani演员甚至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自己的滑稽动作,并写着,“在”巴士kar yaar!“的背上看@Anushkasharma!”

查看@Anushkasharma,如“巴士kar yaar!”#sultan https://t.co/wpcc5dyab9.

- 2016年7月11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