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55届金钟奖9月底举行 黄豪平大霈掌星光大道

时间:2020-08-12 08:22:28来源:新浪娱乐

第55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6日举行,星光大道由去年零负评的黄豪平,搭档李霈瑜(大霈)联手主持。

黄豪平接下本届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工作黄豪平接下本届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工作大霈接下本届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工作大霈接下本届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工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第5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9日为广播金钟颁奖典礼,9月26日则为电视金钟颁奖典礼。主办单位三立电视台昨公布今年广播金钟典礼主持人创新搭档,由广播人吴玛丽、网路KOL视网膜携手主持;电视金钟今年有别以往,由3组艺人分别担任3段主持工作;星光大道则由去年零负评的黄豪平,搭档李霈瑜(大霈)联手主持。

黄豪平首搭大霈一起主持,他笑称不担心两人身高差,认为可配合鞋垫、发型来调整,并开玩笑说:“我这阵子多喝一点转大人药方,看看还来不来得及。”两人虽不熟,但他很期待这次合作,“之前在游戏节目与她认识,大霈是很热情奔放的女生,合作起来应该很好玩”。

而大霈首次主持星光大道压力大,她过去3年以入围者身分参加,这次挑起主持大任,刚得知时很惊恐,后来心想:“应该是看到我从《水下三十米》到陆上,什么特殊状况都能迎刃而解吧!”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