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shanam'的成功带来了Adivi Sesh Bollywood提供

时间:2021-09-21 14:15:49来源:

在最新的Telugu Simbense Drama“Kshanam”取得成功的演员作家API Sesh已被提供两个印地文项目,但他尚未签署,但据说要认真考虑。

“在本周的过程中,他已经提供了两个印地语项目。其中一个项目来自着名的横幅。API还没有呼吁提供优惠,因为他忙于“Kshanam”的成功之旅,“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根据来源的说法,API并不急于签署电影。

“他对这些优惠很满意,但没有心情匆忙。他也很高兴“Kshanam”做得非常好,受众和批评者一样狂热,“他说。

与此同时,谈判正在为“kshanam”的印地文重拍,这是关于一个年轻女孩的消失和遵循的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