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晴朗的德尔说,电影不应该重新制作

时间:2021-08-17 14:16:04来源:

演员Sunny Deol不支持重新制作电影的想法,因为他认为人物的个性和魅力仍然是电影的可耐药部分。

“我觉得任何演员的电影都应该重塑,因为当一部电影是在制作的时候,这个人的个性和魅力存在于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应该碰到它。“

“你选择主题,不要重塑它。选择那些人物,选择感觉并把它们放在今天的社会中,“阳光在接受他即将到来的董事会”再次加法“的采访中说道。

当另一部“加勒马尔”电影的初始新闻出来时,疑惑这部电影是否是重拍或1990年击中的续集。但是晴天然后澄清说这是两者的两个。

当被问及他是否喜欢将任何其他人的流行角色调整,就像Ajay Mehra来自“Ghayal”,他说:“因此没有计划。但如果我把某些人物带到今天的社会中,那么它将有趣。所以让这是我的酸测试。“(读:Sunny Deol Starrer'Ghayal再次'现在将在2月份发布)

“从这部电影中,我会了解我如何对社会的相关性,并在社会中存在这些角色。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为什么不呢?“(还阅读:我们没有像人类长大的人:晴朗的迪尔)

引用他父亲Dharmendra的1969电影“萨蒂塔克”的例子,Sunny说:“那些时代的斗争是不同的,但如果我把那个角色放在今天的社会中,那么共同点就会看到一个人是否可以与真相一起生活,直到他们什么时候可以与之共存。这将是本质。“

“加勒尔再次”将于2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