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缺乏独立音乐成长的基础设施:一个r rahman.

时间:2022-01-25 19:16:14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通过他的各种国际作品向该国带来了桂冠,但回到家中,Maestro感觉独立音乐家的基础设施没有足够的基础设施。

在西方,独立艺术家的流行文化,与印度不同,音乐在很大程度上被电影主导。拉哈曼感觉没有人才缺乏,但该国缺乏艺术家的良好中心。

“有一个整个开放的领土,等待着许多人被剥削。首先,我们没有艺术中心,我们没有广播城市。我们确实有令人惊讶的才华表演者,但我们没有合适的国际艺术中心,“Rahman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们有这么多的METRO,但世界级中心在哪里?我们没有歌剧院,所以文化必须进来。一旦文化进来,那么你有游客进来,看着印度表演者,“他说。

“Tamasha”Composer在钦奈在钦奈进行了公里音乐学院,并说,即使研究所拥有现象人才,学生们往往会留下关于在行业中为他们的未来持有的问题。

阅读更多

享受Enjaami:Dhee和Lapper Arivu的泰米尔歌曲是病毒,庆祝我们与Naturemadras HC的共同存在,Rahman对阵Ar Rahman,直到3月4日哈萨兰verive thalaivan irukkindraan,arahkindraan,arrahman on borbarbigil:Vijay将歌手转变为Ar Rahman Song Verithanama R Rahman Wade进入泰米尔纳德邦的自治权辩论

“我们这里有惊人的人才,但在哪里是出口。在钦奈有一个温室回来,学生在唱歌和玩乐器中做了惊人的东西,所有人都在问我,“我们应该在追求这个?”他说。

“学院正在揭示令人惊叹的人,他们都将前往英格兰和世界休息,但我希望他们成为印度文化的一部分。我希望他们在这里发光,“49岁的音乐家说。

拉赫曼主张需要在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将获得一个平台的百老汇等地方。

“我们应该有一个像百老汇这样的地方,所以会有这么多的工作创造和骄傲感。想象一下,成为斋月和马哈拉塔拉塔和巡回赛城市的一部分,这里有这么多故事会发生这种情况,“他说。

然而,“Roja”命中制造商希望未来将“要求”在独立音乐增长所需的所有必要事项。

“一切都会发生。我认为未来会要求这一点。现在,电影有一个很棒的预算,以便他们可以创造一个奢侈的生产。即使在像“蓝色青蛙”艺术家一样的较小场所,也会来。我们需要更多像这样的地方。所有文化都应该开始,“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