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Shaan'没有来,那么'Sholay'可能会更好:ramesh sippy.

时间:2021-05-14 12:16:12来源:

导演拉门斯佩斯说,由于缺乏剧院,他的大片电影“Sholay”不得不为自己的电影为“邵”,否则前者可能会在票房跑步较长。

Sippy出席了国家中心的表演艺术中心,以庆祝完成40年的“Sholay”。

“那时,剧院是你唯一可以看过电影的地方。跑得很长一段时间的“Sholay”可能会在票房上运行更长,因为对这些电影有很大的需求。我们经常会开玩笑,“Sholay”会归结为“Shaan”(骄傲)。所以我们必须为自己的电影“邵氏”删除电影“Sholay”,否则它可能更多,“他说。

关于拍摄的转型,Sippy说:“今天,即使你看电影50次,你也可以在手机,电视或互联网上观看电影,你不需要回到剧院。

“但在那个时候,没有盗版,这是电影院的美好时光。我很幸运,当时,你没有任何其他技术或小工具,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观看,这是我电影长期跑的原因之一。“

尽管电影在票房不享受长期跑步,但Sippy感觉到电影的爱是非常完整的。

“人们仍然爱电影,电影是娱乐,看着他们最喜欢的星星对人来说是令人愉快的,即使今天也有辉煌的演员,女演员和制造商。

“你可以看到这个年度本身,就是这样,'tanu weds manu回归','piku'或'bajrangi bhaijaan',这么多电影。

Amitabh Bachchan尚未见过“Sholay 3D”

Amitabh Bachchan说他仍然没有观看他的标志性电影“Sholay”的3D版本,即使在Salman Khan问他身边。

“我还没有看过它。实际上在奖励仪式的后台,Salman问我是否观看了3D版本。他说'请去看看,这很棒'。来自萨尔曼,我发现了3D版本的成功,“Bachcha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纪念完成40年的历史电影。

Salman的父亲Salim Khan与Javed Akhtar共同撰写过电影。他们配对的Salim-Javed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写了许多其他击中电影。

3D版本于2014年1月3日发布。当导演Ramesh Sippy移动最高法院时,这个版本陷入了争议的争议中,将最高法院停止发布他的侄子Sasha Sippy制造的版本。

他们对电影的权利产生了争议。

Ramesh Sippy随后撤回了他的吸引力并允许发布。萨莎是G.P的孙子。斯派谁融资了原来的。

Ketan Mehta的数码公司Maya Digital已直接将电影转换为3D格式。

Mehta表示将“Sholay”转换为3D是挑战,但有趣。转变花了一年多,但票房的表现平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