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了吗]朴海美和子黄胜才坦率对话,“是我最后的支柱”

时间:2020-10-21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1922301942137_1.jpg

《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中演员朴海美和演员儿子黄胜才进行了坦率的对话,流下了眼泪。

19日下午播出的SBS Plus综艺节目《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中黄胜才偷偷登场给朴海美唱歌,看着黄胜才的朴海美最终流下了眼泪。朴海美说:“我在说很累的事情,但是儿子登场后成为了我的意志”,表达了眼泪的理由,黄胜才亲自给朴海美做饭,表达了爱意。

黄胜才对朴海美表达了自己的真心:“经常抱怨的(朴海美)是我最后的支柱。”朴海美也再次流下了眼泪:“因为你我才能坚持下去”。

朴海美还表示了对恶评的愤怒。朴海美说:“看到因为恶评而心痛离开这个世界的后辈们,我很心痛,他们是杀人犯,不要对那些人感兴趣。

朴海美回忆了前夫酒后驾驶事故的艰难过去。朴海美说:“发生了太多事情,停下来的过程太累了电视剧下车,取消教授职务等事情很多,问题是演出取消的话损失额是数十亿,我说我要下车,他让我退票。当时投资者方面说:“朴海美方面都要负责。”

他接着说:“但是也有后辈,所以站在了舞台上。真的很累,只能站在舞台上。接着说:“观众们一起辛苦了,有人让我跟着演出结束的我加油,家人们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妈妈从加拿大回来。这样克服了”,说明了周围的帮助。

当天新婚旅行中拯救生命的护士元惠善,警察金泰燮夫妇也登场了。金泰燮说:“去济州岛度蜜月,那时候是台风即将结束的时候,所以去了海边,没能玩,只是看着。那时候在海边玩的人们离得很远那位女士戴着救生圈,那位男士不戴。所以进去救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