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广告为Shah 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Madhuri Dixit,Sridevi,Sharmila Tagore略微有道理,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23 11:16:08来源:

我们生活在一个品牌正在战斗它销售他们的产品的时代。但是,有时广告无法留下或带出任何相应的消息。因此,我们最终无法区分广告是否试图出售除臭剂,肥皂,避孕套,果汁或男士服装。然后,在这一切中,我们都有像Shah Rukh Khan这样的演员,他刚刚准备恳求任何东西,而不管商业广告如何出现在屏幕上。

人们可能认为这是一个讨厌的文章。但事实是,我们都有巨大的尊重SRK幽默感和代理司法。然而,有时他选择了认可,让我们感到困惑。我们最终质疑为什么他选择这样做(包括,甚至是他选择的电影!)。他甚至赞扬为男性的公平乳霜,大多数人都没有对某人的读和强烈像他抬起头来。当像Kangana Ranaut和Anushka Sharma这样的女演员,他们自然展平的皮肤被拒绝成为任何公平奶油活动的一部分。

虽然我们继续努力调整Shah Rukh Khan的认可,但他继续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多的广告,这再次无法留下深刻印象。是的,我们刚看到另一个,从勒克斯。SRK已经与SOAP品牌相关联多年了。他在玫瑰花瓣中沐浴在浴缸里,并被肥皂淹没了他的“美丽”。所有这一切,虽然我们一直在想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做。

手表:Shah Rukh Khan在勒克斯商业

其最新的商业始于强烈的令人信服的国王汗声音,“Kya Banayega Stars Ko超级斯?”(什么是有助于制作一个明星,超级巨星?)然后我们听到女性耳语,“勒克金玫瑰”。地狱是的,这意味着这正是演员需要成为超级巨星 - 一个肥皂品牌!现在这个肥皂品牌正在进行奖项展示。我们是否关心脚本,代理能力,生产麻烦,相机,灯和动作?看着商业,似乎是如此,因为所有这一切都是如此的passe。

我们是否希望看到Shah Rukh Khan等巨星和宝莱坞的领先女士从每个时代 - Sharmila Tagore,Sridevi,Madhuri Dixit和Deepika Padukone主宰票房,以这种方式推广产品?只是为了提醒你,其中两个 - SRK和Deepika,已经设法在今年在福布斯名单中找到一个地方,而不在宝莱坞的教父或者远程连接到行业中的任何人。这只商业只有拒绝这些Celebs所投入的所有努力才能获得一点点。但这些演员不抱怨。他们很乐意成为认可的一部分。它似乎是关于金钱的全部!

在此观看新广告:

#Luxgoldenroseawards正在庆祝Bolywood Pas的美容,魅力和风格的标志性演奏。即将推出! pic.twitter.com/8p0prmyu8k.

- 2016年9月1日的勒金罗斯(@Luxgoldenrose)

我们希望这些顶级演员在未来选择更好的品牌,这反映了他们的形象,并以更精致的方式在行业中展望。他们应该得到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