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aky Ali Box Office系列第1天: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看到一个低开口

时间:2022-05-22 20:16:28来源:

Freaky Ali Staring Naazuddin Siddiqui在星期五发布的一天中看到了一个低开口。与大释放BAAR BAAR DEKHO相比,这部电影也有更少的屏幕。这部电影有望在积极的嘴巴上工作。据一些媒体报道,弗雷克大阿里预计在第一天赚取约3-5亿卢比。

电影明星纳津芽岛赛德迪基在扮演一个常见的人试图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主导作用,被认为是一个富人的游戏。除了Nawazuddin,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和阿尔巴兹汗。这部电影是由索马汗执导的。这部电影是在低预算中制作的,并针对某个受众。Salman Khan早些时候在几次活动中推动了怪异的阿里。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中写道,“那个让我们看着的人是Nawaz,他忙着摇摇腿并浪漫了一个漂亮的女孩(艾米杰克逊),当他没有沉没一个洞 - 一个人来说他富裕的竞争对手(Jas Arora)。他与观众的联系是即时的,他与扭曲的单行者一起携带,他能够缓解。在一个轻松的角色中看到他也很高兴:除了在'Bajrangi Bhahjaan'的Blunding TV记者中,他一直被谴责为黑暗,扭曲的扭曲的扭曲。“

还阅读/ Freaky Ali电影评论:Naazuddin Siddiqui是这种愚蠢的薄膜的喜悦

“此外,为了看到他的屏幕,屏幕上的独奏转弯是一种愉快的乐趣:他是我们第一个从条纹移动的第一个真正的subaltern`hero'索赔中心。如果只有这是一个更好的电影,“她补充说。

还阅读/怪异的阿里观众反应:辉煌的naazuddin siddiqui抢断

然而,预测Freaky Ali的整体表现还为时过早。即将到来的一周对怪异的Ali至关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