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Oberoi今年转向生产者

时间:2021-08-21 11:16:13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忙着判断人才狩猎展示“印度最佳Dramebaaz”,他全部设定为今年转动生产者。

“我忙着建立我的生产公司。我今年全部转动生产者。我准备好了两到三个脚本,我们仍在决定最好的剧本,“沃斯克告诉伊安。

问,如果他也将在他生产的电影中表演,他补充说:“这取决于脚本。如果电影需要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那么我会愉快地这样做。“

与此同时,演员正在享受“印度最佳Dramebaaz”的作用,并谢谢制造商允许他也判断第二季。

“我们周围有这么多的消极情绪所以这些表演将你共进到另一个世界。我很高兴我也判断了这个节目的第二季。“

人才狩猎展会通过一系列任务和挑战将儿童置于5-13岁的龄范围,并将其作为演员,测试他们的创造力,自发性和表演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