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还没有签署AASHIQUI 3?

时间:2022-05-21 16:16:26来源:

虽然粉丝急切地等待看到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在Aashiqui 3一起聚集在一起,但制作人Mahesh Bhatt表示,Duo远远不正式签署电影。早些时候,合作社穆克什巴特·巴特已经证实,斯蒂奇斯和其他人在现实生活中互相看到的斯迪哈拉和别人将在董事会中掌握在浪漫剧中的第三部分。

“我不认为你可以说他们是无论如何的官方接近把笔在纸上放在纸上对此说是的(电影)。说,他们是Aashiqui 3的一部分是不正确的假设,“Mahesh告诉PTI。

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分于1990年发布,并继续成为印地语电影的最大匹配之一。它的续集是“Aashiqui 2”,于2013年由Mohit Suri和Starre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ur指导。Mahesh说,制造商没有给予AASHIQUI 3“严肃的思想”,正在等待到位的事情。

“我们仍然远离给它,所谓的,任何认真的想法。有一个特许经营我们致力于,但我们不知道一切都会朝着正确的方向走。“

然而,电影制作人说,第四部分“谋杀”特许经营者是某种东西,这绝对是卡片。

“”谋杀4“是一个确定性肯定会来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特许经营权。你应该肯定期待那个。“

Bhatt目前正在等待他的最新家庭生产的发布,Raaz重启主演Emraan Hashmi。该恐怖电影还设有Gaurav Arora和Kirti Kharbanda,于9月16日在剧院中打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